记一个梦

梦到自己是个被世界之母选中的人,我从一级的一个小菜鸟一路成长为了满级的大神,结识了赤红龙王,战争女神(这俩我都没印象他们是啥),铁锁骨山大王——上一代被选中的人,他劝过我不要没完没了地帮世界之母,不然当我变得无法控制的时候,世界之母会转头来对付我,当然我并没有听。还有几个一起成长的伙伴。
我独自一人去了冥界(忘了是要去干嘛了),当着冥界女王的面吞掉了她的儿子(她儿子大概是个大补药吧啊哈哈),然后等我回到了天界之后就被世界之母囚禁了并下了特别狠的诅咒,我的朋友们(大概有五六个人吧)就来救我,接着梦就出现了分歧,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将我救了出来大家一起逃跑了,然而下一秒我就又回到了他们来救我的时候,这次他们之中有几个人死了,但还是很艰难地救出了我,可是下一秒我们又回到了起点,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继续来救我……(怎么说呢,并不是啥时间倒流的技能,而是我自己潜意识里到他们救到我之后就断了)就这样轮回了好久,终于有一次他们倒在了最后的镇门神手里,然后世界之母就出来说了一堆特别圣母的话,他们就被她收编了。
然而我还是在最后的处决场上跑掉了,世界之母大怒,决定自己来追捕我,于是我穿梭在空间里和她玩躲猫猫,期间我去找了龙王以及已经结为夫妻的战争女神和山大王,然而他们都表示自己不敢再反抗了,也劝我放弃,而我现在的状态就算放弃也是一死,于是我又跑了(醒过来想想他们没有把我绑了扔给世界之母已经仁至义尽了)。
走投无路的我来到冥界,发现世界之母把这里给屠了个精光,于是我用自己(混杂着冥界女王儿子)的鲜血以及冥界之骨和天界王冠将冥界女王给复活了,重获新生的冥界女王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,我请求她与我一起对付将她杀死的世界之母,她却笑的发了狂,然后…我就醒了…

评论(4)

© 景绯天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