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社团就像有毒瘾一样,明明对我而言已经不是最初的那样了。我能为社团做什么?什么都不能,其实早在一年前准备二周年贺图的时候就已经不再热爱了,一而再再而三的,我只是消耗着大家对我的信任来缓解对这个地方的憎恶,每次一放下手机一关掉电脑我就再没更多的情感。但是扔不掉,我大学的两年青春有一半多砸在这上边儿,完全说再见是不可能的,不懂老一辈的感情纠葛,只能越来越感觉到对我(们)的不信任。我单方面厌恶是我的自私,我讨厌鸡高汤,我不是什么会对人说自己的秘密的人,我从来都把自己扔在孤身一人的角度上看待一些事物,我不爱这个世界,但我同时爱着这个世界,世界能很大,大到我以后会走的路,世界又能很小,小到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社团,你们的不信任只会让我自问为什么不信任,我能做的我都尽量到位,为什么不信任?我信任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被置疑忠诚度。累,真的累

不过还是喜欢,我就是喜欢
晚安

评论

© 景绯天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