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听父母浪是怎样一种体验
我很詟……
我真的很詟……
上大学之前印象里老老实实的老爸老妈呢……
打个电话:
“喂妈……”
“我是你爸,你妈今天想吃野菜所以我们俩上山来找野菜了。”
“……我妈呢……”
“我把你妈弄丢了,现在正在找她。”
(哦池认真点啊喂!!弄丢了是要闹哪样!!等等你们是要干嘛呢想吃野菜所以上山自己找?WTF?!)
“……哦找到了告我一声……”
“回家给你发图片吧这里信号不好。”说着就挂了。
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挂你们ˊ_>ˋ

打个电话:
“喂爸……”
(此处有很强烈的喘气声和风声)“怎么啦?”
“……你干嘛呢……”
“我和你妈出来骑自行车呢。”(继续喘)
“啥我妈居然答应跟你出来骑自行车了?”
“不~是你妈拉着我出来的~”(笑着喘)
“啊……那你们注意安全……”
“哈哈我们一口气骑到了滇池呢~”(滇池离我家至少两小时汽车车程,之前跟老爸骑过,大概用了半天)
“ˊ_>ˋ注意安全……不打搅你们了……”挂了。

QQ上:
“在?”
“在,咋了?”
“吃饭没?”
“没,正准备去”
(说着我妈就甩了一票烤肉的图片给我)
“ˊ_>ˋ妈你……”
“今天跟你爸出去吃自助啦~烤肉烤得好开心~”
“ˊ_>ˋ妈你等一下啊……”
(说着就甩了一票前几天吃烤鸡的图片给我妈)
“哟~生活过得不错哟~”
“偶尔犒劳一下自己是有必要的嘛”
(说着我妈又甩了几张烤蔬菜的图片给我)
“蔬菜下锅啦~”
“ˊ_>ˋ……”
“2333333”
“ˊ_>ˋ闭嘴不要笑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ˊ_>ˋ再见我去泡泡面了。”
(然后我妈发了一张“送你一朵小(食)红(人)花的表情)
“你的表情包都是些啥……”
“还不是你给的”
“我表情包有一半是你给我的好伐!”
“233333333”
“ˊ_>ˋ、再见我泡面要糊了”
“23333去吧去吧我们的蔬菜也熟了~”
【吸溜吸溜地吃着泡面的我留下了两行清泪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这俩混蛋欺负人】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景绯天彰 | Powered by LOFTER